Guanine

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德哈〉假戏真做(下)

*由本人亲身经历所改编


*小学生渣文笔


*HE小甜饼


*现代au,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罗琳


*大学生的日常呀!



以下是正文


咱就是说,我到底应不应该表白?

这事我纠结了三四天了

毕竟是表面情侣,他要是认为我只是更好的建立人设怎么办

呀嘞呀嘞哒贼(JO梗乱入)

但不得不说德拉科头发真好rua

……

话题偏了啊

然后我在贴吧发了个贴

关于我和朋友假装情侣但我喜欢上了他我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我到底应不应该表白

2L

哇这么劲爆

3L

4L

吃瓜吃瓜

5L

可以看看对方对自己有没有好感啊,毕竟情感充满无限可能,到底告不告白还是得看楼主自己做选择

……

有道理,但是我还是很纠结

然后我在上面发起了一个投票,让网友们决定

目前是告白占比大,再等等

然后我就看到了告白的占比为100%

彳亍

然后我一直在等一个好的时机

终于,这个周六

他今天有课,我没有,我就在公寓等他

正好还下了雪

我寻思这不是一个天赐良机吗

就掏出了手机准备给他发消息

但是踌躇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好

然后他先给我发的消息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下课之后给你带”

“随便”

“内个”

“怎么了”

“外面下雪了”

“嗯”

“我想跟你说个事”

“怎么了”

“emm”

“?”

“我对你有好感”

“要不咱俩,试一试?”

……

他沉默了

又等了一会

他依然没回我消息

我就这样躺在床上,手机放在一边

每当听到手机振动时我都会拿起手机查看,但始终没有消息

可能我今天就要被赶出去然后被他厌恶了吧

我现在有点后悔

但是消息发出去超过两分钟了,撤不回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门铃响了

我起身去开门

看见他站在门口,身上还落着雪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刚想说我是和朋友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表的白

结果他抢先一步从身后掏出了一束玫瑰花

??

???

WTF

“内个”

“怎么了?”

“你,看到消息了?”

“对啊”

“那你为什么不回我”

“这不是当面说显得有诚意吗”他顿了一下接着又说“你要不要表达一下自己的诚意呢?”

我老脸一红(bushi)小声说“我对你有好感”

“什么,我没听清”他用手比了一个喇叭的形状

“我说,我,对你有好感”我又高了一个音量

“你说什么,你是没吃饭吗,这么虚”他装作没听到

“我喜欢你,混蛋!”我冲着他喊

“好了好了,也不用这么大声吧,我都快聋了”

“谁让你假装听不到,该”

他把花束递给了我,然后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我也喜欢你,我的小男友”

我不知道我当时的反应是啥样的

但根据他的描述我当时跟老番茄,阿不,熟透的西红柿一样

“一会去吃火锅啊”

“行,你说啥是啥”


end.(完结撒花!)

又又又到了作者碎碎念的时间

好家伙,这已经成为固定节目了

就是说,结尾很草率,感觉好ooc啊

但是作者的文笔有限,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我多学习学习

(就是说没想到有人看而且还在催更,但是很开心就是了)

还是希望会有人看我写的文























不要往下翻了,真完结了













































真啥也没有











































真的什么也没有

























































……好吧其实有一个小彩蛋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喜欢我的竹马哈利•波特

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所以我一直在暗恋他

直到他找我喝酒吐诉

这可真是天赐良机

然后我提出了假扮情侣

他同意了

然后就是做了一些打着为了不穿帮旗号的暧昧事情

虽然时间有点漫长

在看到他在贴吧发贴的时候,我十分的欣喜,在下面回了一句(我是不会告诉他内个5L就是我的),又在告白上投了一票,然后又召集了我的朋友们帮忙投票

然后我等到了他跟我表白的那一天

真是让我high到不行啊!

我怀着激动的心,买了一束红玫瑰,甚至以后孩子叫啥名都想好了

害羞的小媳妇真可爱

……

最后我抱得了美人归

内顿火锅最后是我付的钱

当然我也不差这些钱,不是吗?





这回是真的没了!!!

有一些玩梗,如果影响了大家的观看效果的话我道歉




















评论(1)

热度(39)